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进家入户传递组织关爱温情

 2019/08/01/ 17: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畅通丰富组织与官兵的沟通渠道,巩固好“四爱”教育活动成果,促进官兵树立良好形象、培养良好家风,“八一”建军节前夕,武警金昌支队开展“进家门、聊家常、看家风”进家入户走访活动,让军营这个大家庭更加温暖。

  官兵家访活动分为四个层级同时开展,党委书记、副书记到常委家中走访,部门领导到各部门干部家中走访,政治工作处主任到基层已婚干部家中走访,各中队主官到已婚士官家中走访,感谢官兵们对军队建设的付出和奉献,也感谢家属们始终如一地理解和支持。

  通过进家入户“拉家常”的方式,与官兵的父母、配偶、子女进行面对面、心贴心的沟通交流,让家属了解其在单位的现实表现,询问家庭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同时掌握官兵特别是已婚士官的思想、交友、生活情况。“支队十分重视官兵家风建设,让我们这些军嫂倍感温馨。作为家属,我一定支持他、理解他,共同经营好我们的家庭,涵养好家风,用家风促党风带民风,建设好强军事业的‘大后方’。”政工处干事王浩的妻子李雪梅说道。

  严肃而又暖心的家访活动,有益于促进班子团结、干部向上、家庭和睦。进家入户让组织的“大家庭”对接上官兵的“小家庭”,既体现了组织对官兵的严管与厚爱,也让家属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图文/王春晖 袁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