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放心厨房”进驻西固! 正大优鲜兰州庄浪路店火爆开业

 2019/07/28/ 10: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杨宏红 陈丽宏)小餐桌,大民生。能不能吃得好,吃得放心,与老百姓的 健康和幸福息息相关。7月27日上午,正大优鲜兰州庄浪路店火爆开业,这是正大优鲜首次进驻兰州市西固区。

开业剪彩

  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白善霖、副董事长马继林及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甘肃区资深副总裁何侠义、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北方区新贸易采购总监胡有奇、财务总监胡卫权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当天的开业仪式并剪彩。

舞狮点睛

  正大优鲜是正大集团集合O2O模式,全力打造的便利店业态新品牌,致力于提供新鲜、安全、高品质的商品及便利服务,旨在为社区住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购物体验。庄浪路店内,正大全产业链安全优质新鲜食材如:肉蛋产品、方便即食产品、水产品等生鲜及速食系列产品;正大优鲜合作基地直采的蔬果类产品;越南巴沙鱼、泰国银耳莲子羹等高质量进口类产品以及米面油调味品、日用百货等一应俱全。同时,店内还设有熟食专区和休闲专区,满足了消费者日常生活的各种需求。

竞相购买

  白善霖资深副董事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正大集团半个多世纪以来在全球建立了庞大的全产业链的安全食品生产体系,如何将全产业链条上的各类安全优质产品送进千家万户是集团非常重要的任务。近几年来,正大集团在全国各地大规模投资建设完全自营的正大优鲜社区生活便利网络,目的就是通过农超对接的最后一公里,来保障安全食品供应,同时集团还将把全球范围内建立的战略性合作伙伴的优质产品通过全球供应链送到消费者的餐桌上。兰州是正大集团在全国发展正大优鲜的重点城市,也是正大优鲜在全国范围内较早进驻的城市,如今正大优鲜的发展已日趋成熟,进入了加快发展的新的阶段。兰州庄浪路店的开业标志着正大优鲜将加快速度进入西固区,为当地的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健康的正大食品和其它便利产品。

商品琳琅满目

  开业当天,正大食品社区行活动同步进行,向广大市民科普健康食品知识,倡导健康消费理念,店里店外顾客盈门、人流如织,场面异常火爆。

正大食品社区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