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表扬信中的主角,除了项目部,还有他俩!

2019-07-18 10:58来源: 

  7月10日,甘肃一建集团收到了一封来自甲方甘肃易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表扬信。

  信中提到,我司第十工程公司承建的易大天地幼儿园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迎难而上、精心部署,整体管控较好,于2018年11月顺利完成主体封顶,为8月底精装修交付使用提供了有力条件,为此,对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的辛苦付出,以及项目经理伏建军、施工员刘百强在工作中的良好表现提出了表扬。

  信中说:“由贵公司第十工程公司承建的我公司‘易大天地’幼儿园项目在贵公司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于2018年11月顺利主体封顶,目前装饰装修进入收尾施工阶段,整体质量管控较好,为8月底精装修交付使用提供了有力条件。

  2018年幼儿园项目开建面对诸多困难,贵公司‘易大天地’幼儿园项目部克服了施工现场没有道路,基础结构复杂,施工难度大等困难,及时增派项目管理人员、合理调配劳务资源,项目部迎难而上、精心部署扭转了施工被动局势,为我建设单位按期交房疏通道路提供了强有力保证。    

  2019年贵公司项目部遵循甘肃省易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的理念,面对本工程屋面及外墙造型复杂、施工难度大及室内精装修标准高等问题未退缩,选调贵公司专业技术过硬管理人员,从小事着手,从细节着眼,精益求精,确保施工质量与安全。

  在此,我们对贵公司易大幼儿园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的辛苦和付出提出表扬,特别是项目经理伏建军、施工员刘百强两位同志,配合沟通意识强,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工作中责任心与执行力强,确保项目有力有效有序推进。希望贵公司继续保持和发扬‘匠心营造、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以现场保市场,取得更大业绩,并衷心祝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精诚合作,共铸辉煌!”

  在易大天地幼儿园项目部,我们见到了表扬信里的主人公伏建军和刘百强。

  “收到表扬信,我们感到很意外。在施工过程中,甲方始终秉持对工程质量精益求精的理念和服务业主的态度,对我们的要求很‘苛刻’。现在,我们感到一切付出与努力都是值得的,甲方的这种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伏建军说。

  因为是整个项目里最后开工建设的,易大天地幼儿园项目施工场地及作业面狭小,施工难度大,人工机械需多次周转。由于主干环路施工影响,导致没有施工道路,项目所需的施工材料均需装载机、吊车等机械和人工配合多次倒运,也增加了费用。

  “诸多困难中最大的一个便是路不通。路面不是被挖开装排水管就是在装天然气管道,总是被挖断,所以只能转运。在地下室施工阶段,材料到不了施工工地,都要二次转运。有一回,路又断了,塔吊又够不到,我就想了一个办法,组织大家一起用手滚钢筋圆盘,滚到塔吊能够到的地方再吊过去。”刘百强笑着说。

  2018年8月到9月,雨水较多,而幼儿园刚好位于整个易大天地项目的最低处,每次下雨,项目管理人员与班组人员同心协力,攻坚克难,抢险排难,确保了基坑与塔基的安全。

  面对困难,项目部人员没有退缩,在伏建军的带领下,在集体的努力下,“疑难杂症”都迎刃而解。2018年11月,项目顺利完成主体封顶,为今年8月底精装修交付使用提供了有力条件,得到了甲方的好评。

  伏建军说,“这段时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人心,作为项目人员,企业培养了我们,我们的‘不忘初心’就是怀一颗感恩的心,为企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牢记使命’就是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可以实现自己人生价值。”

  目前,项目进入了装饰装修阶段,施工难度比较高,包括每一个窗框门框,都有精细要求。但只要是甲方要求的,项目部都积极配合,按要求往前赶进度。管理人员和班组一边研究一边精心施工,而在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项目部人员迎难而上的态度,甲方都看在眼里。

  “口头表扬过很多次,没想到这次送来了表扬信。对于我来说,高兴是一方面,更多的是一种压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把项目收尾工作做好,尽快通过竣工验收,给甲方一个满意的答复。”刘百强说。

  在甘肃一建集团的项目上,还有成百上千个像伏建军和刘百强这样辛勤付出着的项目经理和施工员,用他们的汗水践行着“建精品工程,筑百年基业”的理念,用“匠心营造,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断推动企业向前发展,做到以现场保市场,给企业和业主交上一份份满意的答卷。(张亚婧)

 编辑:[王一然]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