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在南梁开展“长征精神 电力传承”红色文化深植活动

 2019/07/16/ 09: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10日,庆阳供电公司在革命圣地华池南梁开展“长征精神 电力传承”红色文化深植活动。该公司各党(总)支部共计110余人赴南梁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庄严肃穆的南梁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该公司广大党员列队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寄托哀思,深切缅怀为中国革命光荣捐躯的革命英烈。

  在陕甘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大家参观了土地、粮食、劳动等委员会旧址,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红色政权创建过程中的智慧和艰辛。

  在南梁革命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陕甘革命历史、南梁精神的讲解,看着展馆内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的历史文物,让当年艰苦的战斗场景得以重现,大家内心深入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参观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刘志丹、谢子长等烈士的题词以及烈士们的生平简介和武器、马鞍等珍贵实物,让全体党员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一心为国的精神,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陕甘边根据地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通过实地接受革命教育,给该公司党员们上了一堂震憾人心的党课,大家一致认为,在建党98周年之际,重拾红色革命精神,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通过回顾建党98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员工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党内先进政治文化的传播者,不断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大家纷纷表示,南梁精神是一面镜子,一本活教材,将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大力弘扬南梁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砥砺前行,争做一名合格优秀党员,为该公司蓬勃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