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甘肃电力  >  营销服务
 
  国网甘肃检修公司顺利完成西新一线检修工作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7-05 10:03 作者:

  每日甘肃网讯 11月12日,国网甘肃检修公司变电检修中心顺利完成330千伏兰西变电站30614西新一线例行停电检修工作。

  按照检修计划安排, 330千伏兰西变电站30614西新一线于11月5日进行例行停电检修,线路对侧的新庄变同时停电检修。变电检修中心精心组织电气试验、二次运检、变电检修三个专业的技术骨干,组成两个专业检修小组,在兰西变和新庄变两侧同时开始检修工作。

  此次检修工作的工作量大,需要多个专业面的工作人员紧密配合,随着寒流袭来,气温骤降,给现场检修工作带来了很多困难。电气试验专业的工作人员冒着严寒认真操作仪器,严格按作业指导书对断路器、电流互感器、电压互感器、避雷器完成每个试验步骤,认真比对试验数据,确保现场安全工作不出现一丝纰漏。

  变电检修中心为顺利完成此次工作,相关负责人提前进行现场勘察,编制作业指导书,并积极联系厂家技术人员配合工作。全力克服天气寒冷、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检修人员起早贪黑、积极合作,保障设备安全稳定投入运行。

编辑:王一然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  

“UFO”袭拢 兰州供电公司力保电网安全

公司总经理联络员赴庆阳供电公司检查指...

部门网站建设进度加快 9月上旬上线

省电力公司开展2012年总经理联络员巡视...

嘉酒供电公司两项送变电工程通过省环保...

330千伏西环线项目部开展应急救援大练兵

检修公司成功消除330千伏炳灵变刀闸发热...

省水利厅肯定刘电厂防汛工作

金昌供电公司保“中国首届骊靬文化国际...

白银供电公司编印青工安全优秀论文作品集

服务承诺  
【春节保电】检修公司:千人坚...
【春节保电】过年了我们要更操心
兰州公司启动反窃电“亮剑”行动
天水公司送培训下基层
对客户承诺:《供电服务“十项承...
对合作伙伴承诺:《“三公”调...
员工服务守则承诺:《员工服务...
管理层承诺:建设“四好班子”
党员员工承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社会道德承诺:开展“爱心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