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甘肃电力  >  营销服务
 
  国网甘肃检修公司绩效面谈出实效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7-05 10:03 作者:

  每日甘肃网讯 截止11月16日在属地化改革的特殊时期,国网甘肃检修公司变电检修中心安全生产秩序稳定,安全生产指标及管理综合指数创年内最好水平,10月在检修公司各基层单位各项指标排名中位居之首。连续3个月月度绩效等级获A,这得益于有效的绩效沟通。

  今年3月份检修公司对所属7家基层公司施行同业对标排名,对标内容涵盖了生产及综合管理各方面的指标53项,排名前后顺序关系各单位的绩效等级,指标任务完成的好坏关乎员工的切身利益,因此对标排名得到广泛关注。

  对标以来,变电检修中心同业对标指数排面持续靠后徘徊不前,员工绩效指标完不成,绩效爱影响,员工绩效上不去,员工情绪低落。中心班子审时度势,分头与管理专责进行一对一面谈的绩效面谈。多次在中心会议中指出,无论改革如何做好本职工作是本份,在周例会、月度会、在工作现场的休息间隙对工作任务进行研究、布置从完善岗位职责入手,从月初工作任务安排、制订,分析中心整体和个人优势和不足,同进注重月中对工作进度的跟踪,及时调整工作方法和思路及时发现工作中出现的偏差及短板,进行分析制订对策,对指标完成好的给予奖励,对未完成的进行处罚,指标排员逐步上升,员工主动改进绩效,达到改善绩效的目的。

编辑:王一然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  

“UFO”袭拢 兰州供电公司力保电网安全

公司总经理联络员赴庆阳供电公司检查指...

部门网站建设进度加快 9月上旬上线

省电力公司开展2012年总经理联络员巡视...

嘉酒供电公司两项送变电工程通过省环保...

330千伏西环线项目部开展应急救援大练兵

检修公司成功消除330千伏炳灵变刀闸发热...

省水利厅肯定刘电厂防汛工作

金昌供电公司保“中国首届骊靬文化国际...

白银供电公司编印青工安全优秀论文作品集

服务承诺  
【春节保电】检修公司:千人坚...
【春节保电】过年了我们要更操心
兰州公司启动反窃电“亮剑”行动
天水公司送培训下基层
对客户承诺:《供电服务“十项承...
对合作伙伴承诺:《“三公”调...
员工服务守则承诺:《员工服务...
管理层承诺:建设“四好班子”
党员员工承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社会道德承诺:开展“爱心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