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甘肃电力  >  营销服务
 
  服务更贴心用户更开心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2-27 15:20 作者:

  每日甘肃网讯 “你们的服务真好,工程现在正在快速推进。”2月22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大客户经理常文博上门走访甘肃厂坝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厂坝铅锌矿,该厂供电部负责人介绍了用户变电站建设情况。

  去年,甘肃厂坝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厂坝铅锌矿生产经营形式持续向好,伴随着产能的提升,供电能力需要持续加强,2018年11月6日向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发出用电申请,新建一座容量为32000kVA的变电站。

  “收到用户申请后,我们迅速再第二天就组织运维、调度、发展及其他相关部门开展现场勘查工作,多次组织会议确定用户供电方案,不到一周时间确定了供电方案。”陇南供电公司营销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近年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和国网公司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努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开展报装接电专项治理行动,加快配套项目建设速度,积极构建业扩报装服务新模式,切实提升办电效率,从真正意义上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实现环节少、时间短、造价低、服务优的办电服务新模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用电需要。

  国网陇南供电多措并举规范业扩报装管理,开展“六大”专项活动强化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寻找差距,补齐短板以提升业扩报装规范。全面构建“一口对外、流程精简、协同高效、全程管控、智能互动”的供电服务模式,通过减少环节、简化审批、压缩时限、降低成本、加强协调、落实责任,解决用户痛点和难点,加快制度改革创新,切实提高电力接入效率和服务水平。

  2019年,国网陇南供电将持续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办电效率,强化平台支撑,不断深化“互联网+”营销服务,打造统一开放、灵活互动的服务平台,实现全业务线上办理、全天候  “一站式”服务,提供优质高效的新型供电服务,促进公司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围绕“三压减、二加强、一提高”,贴合市场动向、贴近客户需求,努力提升业扩报装管理水平,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不断改进工作不足,创新服务模式,以抓基础、抓管理、促提升为目标,切实提高供电服务能力和供电服务品质,全面推动供电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贾凤安)

编辑:王一然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  

“UFO”袭拢 兰州供电公司力保电网安全

公司总经理联络员赴庆阳供电公司检查指...

部门网站建设进度加快 9月上旬上线

省电力公司开展2012年总经理联络员巡视...

嘉酒供电公司两项送变电工程通过省环保...

330千伏西环线项目部开展应急救援大练兵

检修公司成功消除330千伏炳灵变刀闸发热...

省水利厅肯定刘电厂防汛工作

金昌供电公司保“中国首届骊靬文化国际...

白银供电公司编印青工安全优秀论文作品集

服务承诺  
【春节保电】检修公司:千人坚...
【春节保电】过年了我们要更操心
兰州公司启动反窃电“亮剑”行动
天水公司送培训下基层
对客户承诺:《供电服务“十项承...
对合作伙伴承诺:《“三公”调...
员工服务守则承诺:《员工服务...
管理层承诺:建设“四好班子”
党员员工承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社会道德承诺:开展“爱心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