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甘肃电力  >  企业新闻
 
  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2-25 15:56 作者:

  早春二月,黄河之滨生机盎然,陇原大地气象一新。在这播种希望的时节,甘肃省脱贫攻坚推进大会高规格集中隆重表彰了一批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被甘肃省委、省政府授予2018年度全省脱贫攻坚奖,这是全省脱贫攻坚最高奖,这是省委、省政府对公司助力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的最高褒奖,这是饱含公司上下苦干实干的汗水、透着群众满满的获得感的宝贵荣誉。公司上下备受鼓舞、精神振奋,焕发出奋进激情和昂扬斗志。

  事非经过不知难。过去的一年,公司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寇伟视察公司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系统谋划部署,扎实推进落实,调集精兵强将,聚焦脱贫攻坚,以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的使命担当,以冲锋在前、攻坚拔寨的拼搏精神,以脚踏实地、干事创业的务实作风,奋力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主动作为、建功立业,脱贫攻坚迈出坚实步伐,取得了沉甸甸的业绩。

  新时代焕发新担当新作为。2018年取得的宝贵成绩,为公司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坚实基础,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强大信心。成绩属于历史,未来更需努力。2019年是决战之年,我们要倍加珍惜荣誉、倍加振奋精神、倍加扎实工作,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

  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更需我们切实用以指导脱贫攻坚实践,牢牢掌握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主动权、制胜权,需要公司各级组织更加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电网建设主战场,打好扶贫光伏接网主战役,拿下定点帮扶主攻点,确保脱贫攻坚三大行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更需我们务必以贫困不除、愧对历史的责任担当,群众不富、寝食难安的为民情怀,小康不达、誓不罢休的坚定意志,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紧盯“两不愁、三保障”扶贫标准,做到目标不变、靶心不散、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确保圆满完成助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这一重大政治任务,确保现行标准下预定贫困人口脱贫,确保预定贫困村整村摘帽。

  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更需我们发扬新时代奋斗精神,凝聚起公司上下顽强拼搏的强大合力,以永不停歇、永不懈怠的昂扬姿态,用真抓实干服务贫困村民脱贫致富,用真情帮扶诠释国家电网的责任担当,用驻村干部扎下根、沉下心的坚持坚守,用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扶贫行动,把汗水挥洒在陇原大地上,把光荣镌刻在脱贫攻坚进程中,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惟其艰难,更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的决战决胜新起点,公司上下重整行装再出发,正以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勇作表率的担当作为,尽锐出战,攻坚拔寨,用心助力农民群众在奋力摆脱贫困中品尝致富新滋味,用情携手乡亲们在小康追梦征程中感受幸福的新时代。

编辑:王一然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  

“UFO”袭拢 兰州供电公司力保电网安全

公司总经理联络员赴庆阳供电公司检查指...

部门网站建设进度加快 9月上旬上线

省电力公司开展2012年总经理联络员巡视...

嘉酒供电公司两项送变电工程通过省环保...

330千伏西环线项目部开展应急救援大练兵

检修公司成功消除330千伏炳灵变刀闸发热...

省水利厅肯定刘电厂防汛工作

金昌供电公司保“中国首届骊靬文化国际...

白银供电公司编印青工安全优秀论文作品集

服务承诺  
【春节保电】检修公司:千人坚...
【春节保电】过年了我们要更操心
兰州公司启动反窃电“亮剑”行动
天水公司送培训下基层
对客户承诺:《供电服务“十项承...
对合作伙伴承诺:《“三公”调...
员工服务守则承诺:《员工服务...
管理层承诺:建设“四好班子”
党员员工承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社会道德承诺:开展“爱心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