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甘肃电力  >  企业新闻
 
  ±1100kV吉泉线甘9标段验收交底启动会做到思前想后仔细交底认真启动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8-05-11 15:59 作者:

  每日甘肃网讯 5月11日,±1100千伏吉泉线甘9标段验收交底会在泾川启动,标志着国网甘肃电力检修公司的电力检修“医生”将为这一世界电压等级最高、输送容量最大、输送距离远的特高压输电线路进行“全面体检”。

  ±1100kV吉泉线甘9标段起于甘肃省庆阳市镇原县,止于甘肃省平凉市灵台县,线路长度为128.794千米。线路途经甘肃省庆阳市、平凉市的四个县区。全段共采用杆塔181基。针对此次验收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工作量大,工作难度大、工作安全质量要求高的特点,该公司非常重视,为了确保安全质量,保质保量啃下这块硬骨头,从庆阳分部、天水分部抽出38名骨干参与此次为期16天的验收工作。

  该公司庆阳分部主要负责人亲自担任这次交底会的“主考官”,对这次验收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风险给大家讲清楚、掰明白,并对照预案对验收人员进行战前考核。该分部负责人要求验收人员对这次验收任务要思前想后,仔细交底,认真启动。做到知彼知己、稳操胜劵。

  担任主攻任务的庆阳分部眉岘线路运维班更是未雨绸缪,力争将前期准备工作做到最好,该班制定了详细的验收作业指导书、人员分工明细,积极协调运检、施工、监理、建设单位召开验收协调会。再次明确目标,落实责任,从资料、测量、铁塔、走线和基础等几方面详细分工,交代安全措施,力求工作现场人人严格执行验收规范,深入排查设备缺陷。做到参加验收人员人人心中有底,个个责任到人,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1100kV吉泉线验收顺利完满。(朱小娟 李荣)

编辑:王一然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  
服务承诺  
国网金塔县供电公司:倾情服务...
对客户承诺:《供电服务“十项承...
对合作伙伴承诺:《“三公”调...
员工服务守则承诺:《员工服务...
管理层承诺:建设“四好班子”
党员员工承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社会道德承诺:开展“爱心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新媒体集团法律顾问:甘肃锐城律师事务所 陈灿律师 13309317288;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法律顾问:甘肃荣庆律师事务所 吴天英律师 1399312176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6201000200007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