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甘肃消防  >  前沿传真
武都中队积极筹备“八一”建军节各项活动
吴 勇
 

  喜迎建军84周年,发扬新时期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密切警政警民关系,体现消防部队为人民的宗旨和新时期消防队伍肩负灭火和抢险救援保卫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艰巨任务的形象,继续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营造“军拥民,民爱军”的和谐氛围,促进部队建设和灭火救援任务的圆满完成,武都中队提前着手,精心部署,从三个方面积极谋划双拥工作。

  一、加强拥政爱民教育。积极开展拥政爱民教育,教育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父母,自觉为第二故乡做贡献,增强做好拥政爱民工作、促进军政军民团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武都中队利用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引导官兵进一步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使官兵自觉形成为民意识。

  二、发扬光荣传统,争做合格军人。“八一”前夕,中队要普遍进行一次光荣传统教育,继承和发扬我党我军“艰苦奋斗、服务人民、英勇善战、不畏艰难、不怕困难、重挑重挑、顽强拼搏”精神,同时,要把“万从一心、从志成城、不畏难险、百折不挠、以人为本、尊重科学”的伟大抗震灾精神发扬光大,以此教育、引导和激励官兵“投身军营、建功立业、立足本只、爱岗警业、争先创优”。

  三、搞好双拥活动,密切警政警民关系。“八一”期间,武都中队将通过“请来,走出去”的方式,积极搞好警民共建动。目前,中队正组织中队官兵积极筹备“八一”建军节文艺晚会作准备。同时,将邀请陇南市青年文明志愿者艺术团共建单位举办的警民联欢活动,进一步密切警政警民关系,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迎接建军节的到来。

来源:每日甘肃网 编辑:晴朗
 
 
 24小时新闻热点排行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